你配爱和恨任何事物,你是自由的唯一/啊啊啊啊啊啊墨魂斋啊啊啊啊啊啊
 
 

突如其来的又一个脑洞

徐凤年×田灵儿(双剧版) 真·官配

短小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(《雪中悍刀行》原著实在太长了),估计不会有。欢迎抱梗

——

徐凤年每一次行走江湖,都走得非常爽快。

洪洗象,尽三生所有,寻一红衣。他徐凤年也在找一粉衣女子。

“嘁,不知籍贯何地也就罢了。连高矮胖瘦,年岁几何都一概不知。天下着粉衣的女子何其之多,怎么找?”

“我说,温华,我可是北椋的世家子。要不是为了寻她,我哪那么容易就这么被我爹踹出来游历啊。”

“还世家子,你怎么不说你是北椋王的世子啊?吹吧你就。”

老黄躺在他们旁边,早就天为被地为床,睡得老香。

徐凤年没理温华,作回忆状:“她一笑起来,脸上就会有两个甜甜的酒窝。有时手上还会拿着不知几尺红绫,迎风而舞……总之,特别漂亮。”

温华抬脚踹他:“想女人想疯了吧你。”

徐凤年已经睡着了。

——

“小凡,你说,那个使双刀的白衣男子,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?”

“师姐啊,”张小凡剁着案板上的菜,无奈道,“从我来的第二天开始,你就一直在和我说这个。”

“这不是除了你没人愿意听我唠叨嘛。”

“……”

田灵儿随手解开一个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小盆,里面空无一物。

“师姐,这里面可是一块大筒骨,要不是怕被——”张小凡看过去一眼,大怒,“死狗,死猴子,你们什么时候偷的骨头!亏我还包得这么好!”

—tbc—

别的不说,你敢说这不是真·官配

28 Dec 2021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5)
© 云水怀光 | Powered by LOFTER